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2015年全球动画电影前瞻:你不可不知道的22部动画电影

=欧洲=

    

《小羊肖恩》(Shaun the Sheep,英国)

    制作公司:阿德曼工作室发行公司:Studio Canal等上映日期:2月6日(有望引进)推荐指数:★★★☆

    《小羊肖恩》是英国阿德曼工作室继《超级无敌掌门狗》后又一品牌作品,这只可爱的小羊形象一开始是掌门狗动画短片的一个小角色,在2007年它开始了自己独立的主人公剧情。经过8年时间,这只小羊已经先后登上170多个国家的电视荧屏,今年它终于要在大银幕上和观众见面了。

    影片讲述了肖恩和其他小羊们前往城市把主人拯救回农场的故事,虽然是默片风格,但这部只靠人物行动就能推进剧情的定格动画却让我们感受到一种独特的魅力。在如今CG动画大行其道的市场上,像《小羊肖恩》这样纯粹的定格动画实属罕见。阿德曼公司也一直致力于制作定格动画,先后推出了《小鸡快跑狗》、《鼠国流浪记》、《神奇海盗团》等多部定格动画电影,在世界动画领域颇受好评。

  2015年0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