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2015年全球动画电影前瞻:你不可不知道的22部动画电影

   

 《大鱼·海棠》

    制作公司:彼岸天(北京)文化有限公司发行公司:光线传媒上映时期:11月11日推荐指数:★★★★

    7年前,在动画电影还属稀缺产品的中国市场上,出现了一部瑰丽的预告片,以宫崎骏式的唯美画风,丰富的想象力,赢得了无数粉丝的关注。7年后,这部名为《大鱼·海棠》的动画电影终于要被搬上大荧幕了。2013年,《大鱼·海棠》试探性地在点名时间网发布了众筹项目,结果收获了150万元的筹资,参与人数达数千人之多,是我国众筹成功的数额最大的动画电影项目。今年,对这些忠诚的粉丝来说,这个心愿终于要得偿了。

    《大鱼·海棠》的名字就充满意境。该剧的创意来源于庄子的“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不知其几千里也。”而影片中还融入了诸多中国元素,比如客家土楼、龙文化、漂亮的中国红等等。我们期待影片像预告片那样,带我们走进一个幻化的梦想境界,享受想象力的盛宴。

  2015年0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