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2015年全球动画电影前瞻:你不可不知道的22部动画电影

    =中国=

    

《一万年以后》

    制作公司:一立(中国)影业有限公司上映日期:3月27日推荐指数:★★★☆

    一立影业出品的《一万年以后》,以中国首部十八禁动画电影为宣传口号,着实换来不少关注。“十八禁”多指不鼓励十八岁以下人群观看的影片,其实也是分级的一种表述。一般容易让人对应情色题材,本片更多可能是包含暴力因素。

    影片讲述了在一个环境恶化、资源枯竭、道德沦丧的时代,许多部落和新物种繁衍生存的故事。从已经透露的剧情和世界观看,这部影片色彩灰暗、主题悲凉、科幻惊悚、又有点史诗性,世界观纷繁复杂,有多个部落参与、多种利益交织,是一部神话和魔幻色彩较浓的影片。这在国产动画中确实是不多见的。对于这样的影片,我们除了关注它本身离奇的世界观以外,更应该关注这种世界观所带来的对人性的思考以及影片所蕴藏的一些哲学观念。

  2015年0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