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2015年全球动画电影前瞻:你不可不知道的22部动画电影

    

《小黄人》(Minions)

    制作公司:照明娱乐发行公司:环球影业上映日期:7月10日(有望引进)推荐指数:★★★★★

    考虑到《神偷奶爸》系列两部电影在2010年和2013年所获得巨大成功,我们有理由相信这部由片中人气形象“小黄人”做主人公的外传作品,将在今年续写票房风暴。这是自《怪物史莱克》推出《穿靴子的猫》、《马达加斯加》推出《马达加斯加的企鹅》之后,又一部配角晋升为主角的续集作品。影片原定计划是去年12月上映,但是环球公司考虑到《神偷奶爸2》在暑期上映的巨大成功而为其改期。

    小黄人在动画历史中是一个极具特色的形象,它的主要特点就是兼具个体性与群体性,而大部分动画都只描写个体角色。每个独立的小黄人都有各自的外貌特征,而当他们聚集在一起时——有密集恐惧症的观众要注意——却显示出群像特征,两种特征都让人感觉可爱,这种感觉非常神妙。影片或许将讲述一点小黄人的历史,当然无论怎样,他们都只会服务于世界上最“卑鄙”的人哦!

  2015年0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