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2015年全球动画电影前瞻:你不可不知道的22部动画电影

    

《像素》(Pixels)

    制作公司:哥伦比亚影业上映日期:7月24日推荐指数:★★★☆

    像素这个词带给人两种感觉,一个是怀旧感,另一个是科幻感。说它怀旧,是因为在红白机时代,我们玩过的很多游戏都呈现出某种像素属性,一个个小方格构筑了所有的人物和整个世界。而当任何事物被肢解成无数阵列的小方块时,它又具有了神秘的科幻属性。这就是这部动画电影希望展示给观众的效果。

    影片自2010年开始策划,基于Patrick Jean的同名短片电影改编,并多次整体修改剧本。《太空入侵者》、《吃豆人》、《大金刚》等经典游戏中的像素人物均将登场。影片讲述了人类的游戏冠军如何成为对抗外星人、拯救地球的英雄,相信可以唤起很多游戏迷的心声。当然,本片依然是一部真人+CG动画结合的影片。

  2015年0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