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2015年全球动画电影前瞻:你不可不知道的22部动画电影

   

 《头脑大作战》(Inside Out)

    制作公司:皮克斯、迪士尼发行公司:迪士尼上映日期:6月19日推荐指数:★★★★★

    《头脑大作战》是皮克斯动画公司导演彼得·道格特继《飞屋环游记》、《怪兽电力公司》后的又一部力作,影片将带领观众进入小女孩莱利的头脑,将她的喜悦、悲伤、愤怒、恐惧、厌恶五种情感幻化为一个个的角色,演绎他们是如何影响这个小姑娘的。这个点子如此神妙,让我们不禁期待,我们所憧憬的皮克斯又回来了。

    从《玩具总动员》开始,皮克斯最经典的作品往往都是在用我们所无比熟悉的事物进行我们所不熟悉的再创意。这部影片在形式上与动画短片《昼与夜》一脉相承,把我们看来不可能卡通化的东西卡通化。相信观众看完此片后,都会像当年看完《玩具总动员》后要对自己的玩具有一番陈情一样,也会对自己的各种内在情绪有一番重新审视。皮克斯就是这样,通过动画让我们重新认识了这个世界。

  2015年02月26日